浆糊糊糊糊。

感谢你的关注!
ᐕ)⁾⁾

妖夏(零)


「幕起」


   新文手报道!第一次在老福特上发文可能有很多问题(emm算是第一次写文吧)总之感谢来看的各位🙏🏻

平行世界警告。

ps:cp线可能会有点混乱




万物起源于混沌,消散于混沌。








我们

--本不该存在。




井田高中--五月24日上午10:35




  “诶诶!原来你有五个兄弟的吗?!”豆豆子吃惊的捂住嘴,“好厉害啊小松学长!”


  “嘿嘿是吗?”被称作小松的男生揉了揉自己的鼻子,红棕色的瞳仁映出面前学妹的脸,“有很多兄弟应该很温暖吧。”豆豆子垂下眼帘,不去看小松的眼睛,顺手捋了捋自己被风吹乱的刘海,“很温暖?我没感觉到,一个个的都说我靠不住。”小松露出整齐的牙齿笑起来,“嘛,我还有点事,改天再聊啦豆豆子酱~”豆豆子噫了一声,看着眼前的男生一边笑一边抓起校服的外套,从自己身边跑开。


小松从豆豆子的视野里消失。



终于找到了。



 

  豆豆子抿了抿嘴,从身侧的背包里拿出一个笔记本,眼中浮上一层阴霾,“我不想再失败了。”她小声嘟囔一句,视线从笔记本上离开,重新换上了专属于豆豆子的可爱表情。


“豆豆子的高中生活开始啦!”




   “啊呀!空酱!轻酱!!”小松挥了挥贴满纱布的手,对着眼前有着与自己一样面孔的两个人展开灿烂的笑容,“下次要是再这么叫我,我就把你们班的分扣成负数。”戴着连帽衫帽子的男生平淡的警告他,“哦my brother,我这沉浸在深海里的湛蓝之心不论昼夜的想着你们……”

“啊啊!今天晚上去找一松他们喝酒吧!”


“不是,我……”


“不行,混蛋长男,明天还要早课。”


次男留下了被无视的泪水


“不管不管不管!”小松撅起嘴巴,摆出长男特有的撒娇架势,“反正一松和十四也不小了,大不了就不叫小椴了嘛。”

“明天早课我定闹钟,迟不了到啦。”

“欸……好吧好吧!真是服了你了。”轻松纠结了一会,妥协了。






“……那个,我,我就不去了吧?”


空松伸手指了指自己。


“啊可以啊,正好和小椴做个伴。”小松叉手枕着头,又笑了起来。


“呀……好想去玩牌啊……”


  小松的声音从耳边淡去,空松隐隐想起了他们最小的,最正常的末弟。那个关系并不是那么好,甚至和他相处时会有点尴尬的小男孩。空松的使命感开始左右他



他是末子,

我是二哥,

我需要保护这个最小的弟弟。





吉上国中--五月24日下午5:40

  




“……muscle muscle!!hustle hustle!”脸色发白的男孩举着球棒摇摇晃晃的从走廊上跑过去,温暖的阳光撒在脸上照亮了他的笑容。




温柔的黄色.




和他有一样面庞的男孩站在走廊尽头。




“一松哥哥!!!”他大叫着扑到另一个男孩的怀里,那个男孩嘴角染上笑意


“走吧,十四松。”





----五月24日11:56


小松和轻松一起往家里走,两个男生的影子被路灯拉长,“嘛,结果他们两个还是没来啊……”长男轻轻的说,声音如同绵雨落地,目光转向轻松,像是等着他开口说话。



轻松没有什么酒量,每次喝酒都很节制,但难免会收到一些酒精的影响。他也看向小松,“十四松喝不了酒吧,别为难他们了。”




“……啊……是啊……”




“……明天”




“是个讨厌的日子呢”

  




----五月25日0:00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